繁体简体

超前部署就这样!台药师曝基层药局“被问到烦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5-05 09:51:42

近期岛内疫情不断飙升,虽台当局推出快筛试剂实名制,但仍有大批民众买不到,药局前更出现长长排队人潮,民怨沸腾。药师林士峰昨(4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将帅无能累死三军”,最近基层药局被问到烦了,“你们到底几点才要开卖实名制快筛”。

林士峰指出,邮局就还没送货来,我们药局业者要怎么拟定贩卖计划?可是真的不要怪邮务人员,一开始承接实名制快筛配送的不是他们,是民营业者,可是也不要怪民营业者,因为他们也不知道行政当局会临时转弯,不但加开配送点,还增加星期日加量的贩卖计划,也许因此导致他们没有足够人力处理这艰巨的任务,让邮局业者赶紧临危授命。

其实不只快筛试剂,林士峰直言,不只邮局,现在台湾很多行业都已经是绷紧的绳子,基层人力长期不足已是恶性循环,事业单位能够维持营运,都是基层咬牙撑出来的结果。对此有网友就留言表示,“换成企业主管这样做决策公司还能经营下去吗?”“辛苦了”、“劳劳相骂有什么用,决策的人怎么这么无能”、“辛苦药师们了,下午去领药虽然门口已经张贴快筛试剂售完,但还是有人进来询问,要不然就是问每天何时会到,但药师也只能重复且无奈的笑着说:没有确切的到货时间,你可以先打电话来询问”。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