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本地疫情升温 防务部门主管:教召不会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5-05 10:47:13

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随着岛内疫情扩大,教召是否停止?台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表示,防疫视同作战,作战会有伤损,人员就算受到染疫,借由兵员补充或任务调整,都有其他方法弥补、调整,但不会停;但邱国正也强调,如果疫情发展到某个地步,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有规定,防务部门就会遵照规范,但目前没有说要染疫多少就要怎么样,他也不赞成这样。

另台军快筛剂否够用,邱国正说,定期都有快筛剂提供给台军,官兵要用的都够,发觉身体不对就快筛、快筛完后PCR,台军防疫步调跟台当局疫情流行同步,且也自己成立指挥中心,每天除通联外也会召开会议,对所属部队规范并详解,防疫不分军民。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