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在粤台胞史申荣:荣获省级“五一劳动奖章”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胞人物      2022-05-05 11:17:26

  劳动者最美!在粤台胞史申荣获2022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2022042938

  4月28日,2022年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肇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宝信金属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史申荣获2022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史申出生于台湾,1997年来到广东肇庆,看到了祖国大陆的发展机遇,认为这里“遍地黄金”,便选择参与当地首家台资企业肇庆市宝信金属实业有限公司的创业建设,从此在广东扎根发展金属事业,迄今已超过25年。

  凭着多年从业经验,史申出着重培养技术骨干,推动企业环保和安全生产的技改工作。在他的倡导下,企业投入资金4200多万元,配置200多套机械手用于自动化生产,助推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25年间,他所在的企业,营业额增长了接近百倍。

  同时,史申作为肇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致力于团结服务台胞台商、沟通政府搭建桥梁,为促进粤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广东台办系统完善健全“4+2+N”惠台政策体系,积极落实落细台湾同胞同等待遇,促进粤台融合发展,支持并推动在粤台胞台商获评相关荣誉。

  郭山辉、王庆祥、史申以及鹏鼎控股等一批在粤台胞台商台企脱颖而出,荣获省市区“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劳模”“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引起广大台胞台商的积极反响,在粤台胞台商参与感、获得感和融入感进一步提升。(华夏经纬网、广东省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