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调称多数美国人感到悲观 对美经济看法达十年来最糟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5-05 16:21:14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CNN电视台进行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对美国经济感到悲观,美国公众对美国经济的看法达到十年来最糟糕。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2年3月6日,一位车主在美国加州圣马特奥县为车辆加油。美国汽车协会的全国平均汽油价格监测报告显示,美国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当日达到每加仑4.009美元,创下2008年夏季以来的最高汽油均价纪录。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据报道,民调显示,美国总统拜登在处理经济问题上的支持率仍很低,大多数美国成年人表示,拜登的政策损害了经济。80%的人认为美国政府在对抗通胀方面做得不够。

  美国人对国家的整体形势普遍持悲观态度,约三分之一(32%)的人表示国家形势良好。

  与此同时,随着汽油和食品价格的飙升,大多数美国人表示,经济状况导致他们减少了不必要的支出(63%),改变了购买食品杂货的习惯(63%),大幅减少了开车的次数(54%)。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还说在寻找可负担的住所方面存在困难。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