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以色列独立日发生袭击已致3人死亡4人受伤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5-07 08:58:24

  中新社北京5月6日电 耶路撒冷消息:以色列中部城市埃拉德当地时间5日晚间发生一起刺杀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4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据以色列当地媒体《耶路撒冷邮报》报道,此次袭击共有两名袭击者。两人手持刀斧在埃拉德不同地方发动袭击,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死者均为40岁-50岁中年男性。另有4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

  当天是以色列独立日,公园内游人密集,许多家庭聚集在户外庆祝以色列建国74周年。

  据美联社消息,两名袭击者在发动袭击后乘汽车逃离。目前以色列警方已设置路障并派出直升机进行追捕。

  目前尚未有组织和个人声称对此事件负责。

  以色列总理贝内特当晚发表声明说,以方将抓住恐怖分子,他们将为此付出代价。

  路透社援引以色列外交部长亚伊尔·拉皮德的推文称,“发生在埃拉德的袭击令人震惊。”“我们不会向恐怖行为屈服。”

  巴勒斯坦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对此次袭击表示谴责。巴勒斯坦通讯社援引阿巴斯发言称,“杀害巴勒斯坦与以色列平民只会恶化当前局势”,“永久、全面、正义的和平是提供安全与稳定的正确和最快捷的方式”。(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