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韩国军方说朝鲜向东部海域方向发射不明发射体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5-08 10:17:14

中新社首尔5月7日电 (记者 刘旭)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当地时间7日说,朝鲜当天下午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方向发射不明发射体,韩方初步研判为潜射弹道导弹。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正对发射体的射程和高度等相关参数进行分析。韩军方将密切关注朝方动向,保持高度戒备。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当天也紧急召开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常任委员会会议,讨论朝鲜射弹。

本月4日,韩国军方说朝鲜从平壤顺安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方向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导弹飞行距离约470千米,飞行高度约780千米。

据朝中社3月25日报道,在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的亲自指导下,朝鲜3月24日成功进行了“火星-17”型洲际弹道导弹试射。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