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陆委会对香港特首选举指手画脚、说三道四 国台办回应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5-10 09:42:37

  中新网5月9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9日答记者问时表示,民进党当局之所以跳出来对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选举指手画脚、说三道四,就是因为 “一国两制”在香港成功实践,使他们长期以来欺骗岛内民众的嘴脸暴露无遗,使他们靠抹黑香港特区来谋取私利的骗人手段不攻自破。

  有记者提问: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选举顺利举行,前政务司司长李家超高票当选。台陆委会对此说三道四。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朱凤莲表示,刚刚结束的香港特区第六任行政长官选举充分体现了“爱国者治港”原则,充分展现了“一国两制”强大活力,是发展香港特色民主的又一次成功实践。民进党当局之所以跳出来指手画脚、说三道四,就是因为“一国两制”在香港成功实践,使他们长期以来欺骗岛内民众的嘴脸暴露无遗,使他们靠抹黑香港特区来谋取私利的骗人手段不攻自破。

  朱凤莲强调,在香港由乱转治、由治及兴的历史大势面前,民进党当局拿香港说事的伎俩可以休矣!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