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快筛剂之争 柯文哲炮轰蔡当局:用网军、名嘴治台迟早遭报应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11 10:04:33

  华夏经纬网5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当局和台北市府近来为了快筛剂数量不断争论,台北市长柯文哲10日表示,公费快筛剂和一般民众使用的快筛剂不一样,买不到快筛剂也是事实,对付柯文哲不要比对付病毒用心,炮轰民进党用网军、名嘴治台迟早会遭到报应。

  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最近因为快筛剂发放数量与台北市府互杠,双方数据总是兜不拢,柯文哲10日主持防疫记者会时指出,都已经乱成这个样子,还是那一句话,对付柯文哲不要比对付病毒用心,应该要讨论怎么解决问题,整天都在讨论这些,觉得很厌烦。

  有议员称台湾当局给台北市快筛剂量是北北桃第2,累计到现在已经有100多万剂了,柯文哲表示,北北基桃当中台北市人口排第2,按人口分配很正常,一开始快筛剂要给居家隔离的人使用的是公费,和民间一般使用的不一样,公费当然由台当局发放,不想讲了,快筛剂买不到是事实,他认为紧急进口再过一周也会有,用网军、名嘴治台迟早会遭到报应。

  对于民进党议员简舒培称市府都在争功诿过,要求柯文哲若说谎要吞一千根针,柯文哲回说,有的人就不必回应了,正事不办不知道在干嘛,多花一点力气把台湾问题解决,“我是觉得很厌烦啦。”

  至于,台湾当局统计台北市实名制快筛剂仍有1%,在全台数量算是多的,台当局20日前要给全台每户都有1份快筛剂。柯文哲说,要市府发放没有问题,透过民政系统每户发1份1天可完成,重点是要有东西可以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