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曝BNT儿童疫苗迟到原因 台网友怒骂:扯爆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11 10:15:54

20220510003446

  辉瑞/BNT儿童剂型疫苗首批预计有77.76万剂,将在本月12日抵台,但10日却传出延迟到货消息。(资料照片/黄世麒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5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日前表示,辉瑞/BNT儿童剂型疫苗首批预计有77.76万剂,将在本月12日抵台,10日却传出延迟到货消息,陈时中说,昨天半夜接获BNT公司通知,因信息系统有问题,将延迟出货,疫苗正式上机后会再通知大家。此事也引发网友热议,许多网友都对此事感到非常傻眼。

  辉瑞/BNT儿童剂型疫苗已取得台“食药署”紧急授权(EUA)5到11岁儿童接种基础剂。陈时中日前表示,由于2000剂测试用疫苗提前到货,后续流程预计从14天缩短7天,首批12日到货后,有机会在20日前开打。

  首批辉瑞/BNT儿童疫苗将到货,消息一出让许多家长引颈期盼,但才短短几天就生变。陈时中10日表示,昨天半夜接到BNT公司通知,由于信息系统有问题,将延迟出货,等到疫苗正式上机,会再通知大家。

  此事也在PTT上引发网友热议,“下台啦”、“这咖真的什么毛都有”、“又跳票了”、“系统跟到货有关?”、“每次都出包”、“你可以再烂一点”、“理由还真多”、“扯到爆,台湾到底是怎么了?”、“这个根本在变成3+4前就该给小朋友打完的”、“蔡当局到底是怎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不出所料啊”、“类到货”。

  还有网友直言,“这是第几次时钟狼来了?”、“一直信陈时中的到底要再被骗几次才会醒”、“什么系统问题?辉瑞那边吗?好歹请他们发个抱歉公告好吗?不然陈时中可信度很低耶”、“坏掉的时钟一天都能准两次,为什么这个没一次准?”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