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务院网站删“不支持台独”等内容 国台办回应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5-11 13:05:05

  中新网5月11日电 国台办11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指出,岛内一些人炒作美国务院网站修改涉台内容,企图“倚美谋独”,改变不了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事实。

  会上,有记者提问,美国务院网站日前更新涉台内容,在“美台关系事实清单”删除了“美国不支持台湾独立”等内容。请问发言人如何评论?

  对此,朱凤莲指出,岛内一些人炒作美国务院网站修改涉台内容,企图“倚美谋独”,改变不了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事实。我们敦促美国政府停止任何虚化掏空一个中国原则的行径,以实际行动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