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视察台北医院 遭民众怒呛下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12 09:44:15

华夏经纬网5月12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台湾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冲高,11日新增本土确诊超过5.7万例,台当局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当天下午前往位于台北市北投区的台北荣民总医院视察,才一进北荣大厅就有周围民众大喊“陈时中下台”,视察后联访时,陈时中先是干笑两声,表示“疫情期间大家心情不太平静,过去就好”。

台北荣民总医院属于台湾“退辅会”管辖,患者有不少退役军人。综合台媒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主持完疫情指挥中心记者会后,随即驱车前往台北荣民总医院视察急诊分流,他特别赞赏台北荣总设置采检站风险分流做法,避免交叉感染,保护各类采检的人,是很好的学习典范,“无论在理念、工作上、效率上,都帮大家做了很好的一课。”

针对北荣目前单日采检量能,陈威明表示,如以检体看,每天大概3900件,若加上池化可以做到1万件。陈时中则补充,北荣一开始发展池化很少,不过前端进来时就把风险做好,后续效益就会提高,这是北荣非常有特色且值得大家学习地方。

对于民众怒呛下台,陈时中先是干笑两声,接着回应“疫情期间,大家心情都不是那么平静,只要过去了就好”。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