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副市长黄珊珊自曝确诊了 收到核酸检测阳性通知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12 11:15:20

华夏经纬网5月1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12日在脸书宣布确诊消息,她还公开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阳性的通知信息,直呼“这是我要求各医院第一时间发送给核酸检测阳性的信息,告知有关台北市的生活照顾及医疗服务内容,没有想到,自己也会收到,感觉很奇妙!”

黄珊珊昨天指出,她有点喉咙痛,早上起来就觉得怪怪的,快筛出现了两条线,这也是可以预期的事,因为她早已经有心理准备。

她珊表示,这两个星期都在各大采检站工作,从北士科到忠孝、仁爱、三总急门诊、妇幼医院亲子急门诊、木栅机厂防疫急门诊,筹备各个急门诊,很赶、很急,而在场的都是快筛阳性的排队民众,他们都很心慌,她的任务就是让民众不要紧张,让大家都可以快一点进行核酸检测,快一点拿到药回家休息静养。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