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俄罗斯驻美大使:俄驻美大使馆员工遭到暴力威胁和诱降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2-05-16 08:45:41

  中新网5月15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近日表示,俄驻美大使馆的员工受到包括人身暴力在内的威胁。他还称,美国情报部门还试图诱降俄外交官。

  据俄罗斯塔斯社14日报道,安东诺夫称,俄驻美大使馆“就像一座被围困的堡垒”,在一个充满敌意的环境中运作。

  安东诺夫还说,“每天,反俄集会都会在附近举行,流氓行为和蓄意破坏也在发生。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受到威胁,包括人身暴力的威胁。”

  此外,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情报部门还试图与俄外交官取得联系,并推动他们“背叛”。

  据安东诺夫透露,美国安全部门的特工在俄罗斯大使馆外闲逛,分发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和联邦调查局(FBI)的电话号码,试图引诱俄外交官背叛国家。

  报道称,目前,CIA和FBI拒绝对此置评。美国国家情报局长办公室和美国国务院目前都没有回复相关消息。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