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汉光“全民防卫作战图上兵棋推演”今起举行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台海军情      2022-05-16 13:48:56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天(16日)起至20日,台军汉光38号演习“全民防卫作战图上兵棋推演”将举行。

  台防务部门曾表示,“全民防卫作战图上兵棋推演”,属于传统图上兵推。据了解,这是一种结合美军联合战区模拟系统(JTLS)兵棋的改良版图上议题兵推,可以将几个重要性、关键性的议题抽离,对特定战事议题如城镇战,实施针对性的讨论与推演,用来获致结论与共识。

  台防务部门曾表示,此举除考量防疫外,同时也召集台军重要干部,以“图上兵推”面对面互动研讨方式,探讨战术战法。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