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吉林省军区长春第三干休所积极开展常态化走访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2-05-16 15:40:08

  吉林省军区长春第三干休所积极开展常态化走访

  39封感谢信见证服务真情

  本报讯 王建伦、乔振友报道:“阿姨,请放心,我们保证您需要的物品都能及时送到家,过段时间我们再上门看望您……”近日,吉林省军区长春第三离职干部休养所心理医生辛亚红,拨通了正在居家隔离的老干部遗孀杨阿姨的电话。“好,这我就放心了,谢谢你啊!”杨阿姨高兴地说。

  该干休所保障的老干部平均年龄近90岁,许多人行动不便,加之住地分散,给干休所服务保障工作带来一定困难。为提升服务质量,干休所党委研究建立常态化走访机制,将全所工作人员分成多个走访小组,上门入户、面对面了解老干部及家属的需求。每次走访结束,保障对象都会填写满意度反馈卡,对走访人员进行监督测评。随着走访活动的深入,保障对象的各种困难和需求一一得到解决,仅去年干休所就收到老干部及家属的39封感谢信,对干休所的服务保障给予肯定。

  今年以来,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保障对象面临的生活保障问题,他们积极开展线上走访,通过电话或视频连线的方式,及时为保障对象排忧解难。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邓芳华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