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河南省舞阳县培训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手把手教,抓武装思路更清晰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2-05-24 11:28:11

  本报讯 华定一、特约通讯员王士刚报道:民兵组织整顿中如何跟进开展政治工作?民兵连预建党支部7项组织生活制度如何落地落实?5月中旬,河南省舞阳县依托县委党校,对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进行基层武装工作业务培训。

  前不久,该人武部在调研中发现,大多数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对抓武装工作比较重视,但不知道如何抓,搞不清重点在哪,工作目标方向和标准不明确、抓建思路不清晰,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武装工作质效。

  “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是基层武装阵地的指挥员和战斗员,是党管武装工作末端落实的关键力量。”为此,该人武部联合地方相关部门印发民兵连政治指导员和民兵连预建党支部工作手册、民兵连按纲抓建工作清单等学习培训资料,研究制定培训实施方案,明确培训时间、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和考评办法。

  小社区连着大国防,小基层肩负大责任。保和乡高堂村党支部书记屈国红,一度对抓建基层武装工作存在模糊认识。经过一周的培训,他深有感触地说:“这项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一定要带头履职尽责,为基层武装工作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中国国防报
责任编辑:邓芳华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