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特区政府推出庆祝回归25周年主题曲《前》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6-01 09:20:40

  中新社香港5月31日电(记者 张晓曦)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31日宣布,因疫情平稳,特区政府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的一系列活动已经重启,由28位香港及内地歌手联合演唱的主题曲《前》顺利制作完成,对于音乐人和歌手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当日,林郑月娥在出席行政会议前于特区政府总部会见传媒,并在现场为媒体记者首播了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的主题曲《前》。

  据介绍,该主题曲由香港电台制作,展现国家为香港带来新机遇,鼓励年轻人把握机会,让香港在保持长期繁荣稳定的路上,迈步向前。

  主题曲由知名音乐人陈少琪作词及监制、音乐人张家诚作曲、编曲及监唱。主题曲和歌词目前已上载至专题网站。

  林郑月娥表示,很高兴在新冠疫情受控下,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的活动能顺利展开,为逐步恢复常态的社会及经济活动添加欢乐气氛。主题曲《前》的制作能在疫情下顺利完成,实属难得,她亦希望大家多留意歌词内容。

  据悉,参与主题曲的首版演出歌手及组合有谭咏麟、张学友、刘德华、钟镇涛、陈慧娴、草蜢、李克勤、容祖儿、杨千嬅、吕方、张杰、张靓颖等。(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作者:张晓曦  |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