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脸书祝“端午安康” 台湾网友怒呛:很多老人小孩都走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04 10:06:46

  华夏经纬网6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郭彦均日前在脸书分享与医护朋友的对话,内容提到“看到这(么)多孩子就这样走(了)”,苏贞昌5月28日放话“我们会加以咎责查办”,引发争议。蔡英文至今未对此事发表看法,6月3日端午节则在脸书发文祝福全体台湾民众平安健康。此消息再度点燃大批网友怒火,有人更直言:“很多小孩走了,还有很多长辈也走了。”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蔡英文昨日在脸书发文宣称:端午连假,祝福全体台湾民众平安健康。她还感谢每位民众为台湾防疫所做的努力和付出,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此文一日内即涌入超过5000则留言,大多为批评声浪:“很多小孩走了,还有很多长辈也走了”、“妳的防疫团队,搞得人民疲于奔命,人仰马翻”、“不需要特别强调儿童疫苗到货量,这些不是妳早该准备好与做好的事吗?做任何事都慢半拍,真有妳的”、“全台湾人民都尽量靠自己,因为无能‘政府’的落后部署”、“在端午节的今天很多小孩就这样走了!”



责任编辑:虞鹰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