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调崩盘绿营找不到人选战北市?台北议员曝真相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06 10:27:21

华夏经纬网6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在国民党征召民意代表蒋万安,民众党有意挺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出战台北市长后,绿营到底派谁出战台北市长,外界仍十分关注。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李明贤爆料指,尽管目前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爆出包含“染疫死亡遗体24小时内火化”的诸多争议,但目前民进党仍锁定征召陈时中出战北市,但也直言,陈时中的傲慢会导致选民更不喜欢他。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李明贤5日在政论节目《TVBS战情室》表示,陈时中犯了“有功劳自己揽,有过错民众一起背”的错;例如近日热议的“染疫死亡遗体24小时火化”问题,他认为陈时中“认错、道歉一下”就好了,但陈时中返其道而行。

李明贤指,陈时中越来越傲慢,他“其实现在比较不像防疫指挥官,反而像有候选人的身分”。但李明贤透露,“民进党还是锁定(派)陈时中(选台北市长)”,不过他也预言陈时中将走下神坛。

李明贤分析上述讯息指出,入夏后疫情若趋缓,指挥中心宣布降级甚至裁撤解散后,陈时中就可以带着防疫的光环参加北市选战,甚至陈时中“拖到9月(宣布参选)也是有可能的”,因此“民进党还是锁定(派)陈时中,陈时中什么时候下来关乎疫情何时能被控制”;至于胜选机率高低,李明贤则表示“越傲慢胜选机率越低”。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