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海南端午小长假推出丰富文旅活动 景区酒店“放价”引客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6-06 11:05:33

  海南端午小长假推出丰富文旅活动景区酒店“放价”引客

海口“向海而歌,活力海口”城市海岸派对活动现场。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中新网海口6月4日电 (符宇群)端午小长假期间,海南各大旅游景区、酒店纷纷推出各种优惠套餐和活动,海口、三亚等主要旅游城市还推出各种精彩文旅活动丰富市民游客的假日生活。

  端午小长假,海南岛内不少精品酒店推出丰富的亲子主题活动,并搭售餐酒优惠套餐、网红旅拍、精品下午茶、户外烧烤等产品,打出“组合拳”吸引市民游客关注。还有酒店则专门面向医护工作者、教育工作者等推出各种福利优惠。

  与此同时,海南岛内旅游景区纷纷推出多样化的优惠政策和丰富的主题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出游。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推出首届海野无忧遛娃节,开展一系列“趣味一夏”活动;陵水南湾猴岛推出端午节“粽”享大礼包,邀游客冲浪潜水洗龙水;保亭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推出嗨玩一“夏”套餐,打造雨林秘境约会等。

图为三亚蜈支洲岛趣玩海露营地。 景区供图

图为三亚蜈支洲岛趣玩海露营地。 景区供图

  今年端午小长假第一天,中超联赛新赛季在海口拉开帷幕,上万名球迷汇聚五源河体育场为球队加油呐喊。围绕中超联赛的举办,海口推出丰富的旅文产品和活动,借球赛促消费助推旅文企业“端午经济”持续升温。

  假日期间,海口专门为市民游客推出“向海而歌,活力海口”城市海岸派对,融合了户外野奢、体育赛事、活力健身、草地音乐、游戏闯关等多种玩法,让市民游客通过参与各项活动感受椰城魅力。活动同时还与海口景各大区、酒店以及商家联动推出系列福利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优惠促销活动,激发旅游消费潜力,为海口夜经济增彩。

  在三亚,大茅远洋生态村推出精致露营项目,蜈支洲岛篝火野餐、推帘见海、骑马踏浪的趣玩海露营地游客数量见涨,有些客人甚至已经预约了6月20日的露营产品。

  海南省旅文厅目前正持续推出“我和海南的约‘惠’”联合推广活动,累计向全国发放价值超千万优惠券,以持续培育海南旅游消费热点,让更多游客“种草”海南旅游。(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作者:符宇群  |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