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6日起北京市属公园和国家植物园限流比例调整至75%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6-06 11:26:21

  6日起北京市属公园和国家植物园限流比例调整至75%

图为端午假期,北海公园的工作人员在游船上消杀。

  中新网北京6月5日电 (徐婧)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5日发布,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6月6日起,北京各市属公园和国家植物园限流比例调整至75%,入园须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同时,各市属公园和国家植物园的各类室内展览、景区院落按照75%限流比例逐步恢复开放;公园自航船(摆渡类)、电瓶车、索道满载率不超过核定载客数的75%;游乐场限流比例调整至75%,各类游艺设施隔位就坐,保持安全距离;公园商业文创、餐饮等经营场所按照75%限流比例恢复营业,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餐饮场所恢复堂食,加大桌间距离,倡导隔位就坐。

图为端午假期,游客在景山公园入园。

图为端午假期,游客在景山公园入园。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提示市民游客,游园须提前预约,并配合公园管理人员做好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查验、测温扫码登记等防疫工作,科学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游览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安全文明游园。

  据了解,5月29日,北京市属公园和国家植物园限流比例调整至50%,市民游客进入公园须严格落实预约措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作者:徐婧  |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