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端午假期总票房达1.78亿元 《暗恋·橘生淮南》摘冠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6-06 15:56:06

  中新网北京6月6日电 (记者 高凯)据灯塔专业版数据,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6月3日至6月5日),此间院线总票房为1.78亿元,总场次106.2万,总人次509.6万。

  档期票房前三影片分别为:《暗恋·橘生淮南》(4816.7万元)、《坏蛋联盟》(4156.0万元)、《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2452.2万元)。

  根据灯塔专业版显示,今年端午档上映的影片主要以爱情片和亲子类动画电影为主,延续了六一档热映的《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和《坏蛋联盟》,在此之上,端午档增加了爱情片供应,年轻用户群体也更多走进影院,六一档与端午档时隔较短,在影片上丰富了端午档的供给。

  今年端午假期,有多部“超前点映”的影片,原上映日期在7月的《海底小纵队大电影2》、《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等动画片都选择了在六一、端午档超前点映,对此,灯塔研究院行业分析师张荣棣指出,定档暑期上映的影片《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和《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均是面向亲子受众的儿童动画电影,选择在亲子观影密集的六一档、端午档点映,一方面受众契合,可以提前吸引目标用户观看,为影片上映前的热度累积和口碑透传均有益处。(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作者:高凯  |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