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摆烂直接影响县市选举? 吴子嘉:民进党会“倒大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06 16:07:26

台湾地区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严峻,民进党当局从清零到“与病毒共存”、引发“快筛之乱”等等,导致岛内讨厌民进党声浪再起,民进党相关防疫官员的满意度也大跌。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针对2022年各县市地方选举,台资深媒体人吴子嘉认为,疫情拖越久,对现任县市长的保障性越强,中国国民党的县市首长当选机率会比较高,民进党在今年选举会“倒大霉”。

有台湾网友在政论节目《董事长开讲》中问到,照目前的感染人数与医疗准备来看,民进党在年底选战,胜算高吗?吴子嘉响应,民进党在今年选举会“倒大霉”,因为目前对国民党执政县市而言,在有疫情的情况下,帮到现任县市首长,疫情拖越久,现任县市首长连任的保障性就越强,因此,国民党的县市首长当选机率会比较高。(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