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采购50套无人飞行载具 欲强化联兵营侦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6-06 16:30:30

  台军“陆军司令部”今天指出,为强化联合兵种营侦搜能力,陆军采购的50套战术型近程无人飞行载具,台湾地区“中科院”去年底已完成系统整合,目前正执行功能与性能测试,预计下半年分批交装,相关作业均依计划节点正常执行。

  根据2022年度台军防务预算书,台陆军于2021年至2023年编列7亿7998万元(新台币)持续预算,采购50套(今年14套、明年36套)“战术型近程无人飞行载具”(旋翼机),目的在于满足联合兵种营早期预警、争取反应时间,以充实联兵营侦搜能力。

  台军也说明,操作手通过台“中科院”培训及步训部的无人机专长专业班队开班教学,均已取得无人机操作执照;后续联兵营UAV组获装后,可将所获信息提供各级运用,以提升战场透明度。(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