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率增至六成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06-07 13:08:44

  中新社香港6月6日电 负责统筹香港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6日表示,香港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率增至六成。

  聂德权当晚在社交平台发文称,香港第三阶段“疫苗通行证”实施一周,近日不少市民前往接种疫苗,当中以打第三针为主,令12岁或以上人口的第三针接种率提升至六成,人数逾400万。

  聂德权指出,虽然多个年龄组别的第三针接种率均持续上升,但还需加把劲。他引述第三针接种数据称,12岁至19岁接种率为37%,20岁至59岁为68%,60岁或以上则为50%。

  聂德权表示,特区政府会推出措施方便市民打针,相信随着越来越多市民打第三针,有关接种率到暑假将会进一步提升。

  为便利70岁或以上长者、行动不便及残疾人士接种疫苗,特区政府于4月推出“疫苗到户接种服务”。聂德权称,至今有逾2.7万人登记,并为近1.8万人接种。



责任编辑:袁丹华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