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庆回归25周年 “永远盛开的紫荆花”NFT数字藏品将在港公益发行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06-08 09:01:34

  

庆回归25周年“永远盛开的紫荆花”NFT数字藏品将在港公益发行

  为庆香港回归25周年,“永远盛开的紫荆花”NFT数字藏品将在港公益发行。 主办方提供  中新网香港6月7日电 2022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紫荆杂志社、香港四川社团总会共同策划推出“永远盛开的紫荆花”NFT数字藏品公益活动,通过免费领取的方式,公益发行2500枚NFT数字藏品,把回归祖国的喜庆与数字时代的纪念巧妙融合。

  据悉,紫荆花寓意家庭和美、骨肉情深,象征着合家团圆,香港与祖国永不分离。“永远盛开的紫荆花”NFT数字藏品以盛开的紫荆花图片为原型,进行数字化艺术加工,铸造上链,公益发行,免费领取。

  本次活动在6月15日至30日期间举行,市民可通过紫荆APP登记,前2500位用户登记完毕后,可于7月10日前收到“永远盛开的紫荆花”NFT数字藏品。香港数字资产交易拍卖有限公司(1BOX Exchange)为活动提供技术支持。

  NFT/Web3社区8DAO发起人Karma表示,“永远盛开的紫荆花”NFT数字产品结合了代表先进科技的区块链技术和代表香港灿烂美丽的紫荆花,以纪念香港回归25周年这一重大日子。免费领取的形式让香港市民有机会参与到这一利用最新科技的数字产品的收藏活动当中。

  据介绍,这2500枚“永远盛开的紫荆花”NFT数字藏品,每一枚都包含有唯一的识别信息及信息并记录在区块链上。这些独一无二的信息是该藏品的“身份证”。NFT使每件藏品拥有其独有的标识,并为资产赋予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袁丹华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