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德国外长新冠检测呈阳性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6-08 09:04:58

  中新社柏林6月7日电 据德媒报道,德国外交部长贝尔伯克7日在访问巴基斯坦期间,新冠快速检测结果呈阳性。她不得不取消接下来的所有行程安排。原计划她会在巴基斯坦逗留至8日,之后前往希腊和土耳其。

  随同访问的德国外交部发言人伯格( Christofer Burger)7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表示,贝尔伯克在用午餐时突然感觉尝不出味道,接受新冠快速检测后,结果呈阳性。

  上周六,贝尔伯克家中有人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不过贝尔伯克与之少有接触,且从那时起不断接受检测。7日早上,贝尔伯克进行快速检测时结果尚为阴性。“现在所有的行程安排都被取消。”发言人称。

  据介绍,贝尔伯克希望明天与代表团飞回德国。她将乘坐抵达时乘坐的同一架飞机,确保在完全隔离状态中飞行。

  访巴之初,贝尔伯克7日上午与巴基斯坦外交部长扎尔达里进行了会面,会谈重点是邻国阿富汗局势。(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