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一项枪支管制法案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6-09 09:49:22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8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23票通过、204票反对通过一项枪支管制法案。法案将禁止向21岁以下的人出售半自动步枪,禁止出售可容纳15发以上弹药的弹匣,并就家中枪支存放制定更严格的要求等。

在众议院举行投票前,美国枪支暴力受害者进行了作证。其中一名是来自得州乌瓦尔德的11岁女孩。枪击案发生时,她涂上同学的血装死而躲过一劫。她敦促国会对枪支暴力采取行动。

报道指出,值得注意的是,众议院的激烈辩论反映了两党在枪支管制方面的巨大分歧。众院共和党人反对这项立法,将其视为对大规模枪击事件的无效补救措施,并称它将限制负责任的枪支拥有者的权利。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也称,由于共和党普遍反对更严格的枪支管制,这些控枪措施很可能会在参议院遇阻。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