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数码港招聘博览获过千求职者参与 续开放至7月3日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06-10 10:21:10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数码港互动招聘博览”于6月4日至6日一连三日举行,吸引超过千名求职者参与,平台总浏览量突破2万人次。本次网上招聘将持续至7月3日,为更多雇主和求职者“穿针引线”。

  本次招聘博览吸引逾150间企业提供超过1500个创科相关职位,创历年新高,涵盖金融科技、智慧生活、数码娱乐、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网络安全等范畴。其中,涉智慧生活范畴业务分析和推广的工种最受求职者欢迎,例如商业分析师、数码推广和图像设计见习生等,反映香港致力推动智慧城市发展的产业数码化,各行业衍生大量市场推广和设计人才需求。

  求职者普遍拥有较高学历,近两成持有博士或硕士学位,近七成为大学毕业生,其余属副学士、高级文凭或中学毕业。

  数码港首席公众使命官陈思源表示,今年互动招聘博览的参与公司、职位数目均见增长,求职者及毕业生的学科及背景亦丰富多元,反映创科人才库日渐扩充,对此感到鼓舞。区块链、“元宇宙”等概念兴起,带动创科产业越趋多元发展,创科界延揽人才,不再限于拥有工程或信息科技学历、背景的技术专才,并积极吸纳就读市场推广、美术设计等学科的新血。



责任编辑:袁丹华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