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天津市举办2022津台青年就业创业系列活动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6-13 09:00:17

  中新社天津6月11日电 (杨子炀 王在御)“融融春意青青咖香”津台青年就业创业系列活动11日在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天津101汽车文化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尾田咖啡、半半咖啡、彬岛咖啡、Soulg咖啡、飞利西蒂等5家津台两地自主创业青年进行咖啡冲泡和烘焙制作展示,南侨食品、康师傅、威士特、王品、鲜活果汁、茶米茶等9家两岸知名烘焙、饮品行业从业者进行现场展示。活动还邀请网红、自媒体达人探店宣传、现场直播,并通过咖啡学苑、电商学苑创业讲座的形式,为在津台青讲授咖啡文化知识、传授电商创业心得,助力津台青年寻找商机、携手合作,进一步促进台青小微创业企业更好发展。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中)参观津台青年创业市集。 中新社发 天津市台办 供图

  在“台企送岗聚力启航”——2022津台青年人才招聘成果展示区,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详细了解在津台资企业线上招聘情况。他对台资企业在努力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为台青在津发展搭建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台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吸纳更多津台两地青年加入企业,在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为国家培养更多青年人才。

  据了解,“台企送岗聚力启航”——2022年津台青年就业春季招聘会,共邀请到南侨食品、康师傅控股、罗升企业等十余家在津知名台企参与,提供了近百个岗位、400余个职位,吸引了天津市10余所高等院校学生报名参与线上招聘活动。

  2022津台青年就业创业系列活动由天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主办。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在津台胞、台青参加活动。(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