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防疫松绑是为陈时中参选?苏贞昌回应遭网友群嘲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2-06-13 13:36:22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对于台湾地区放宽防疫措施,外界质疑是否在替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参选解套?对此,台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12日表示,不是用选举考虑。一句“不是用选举考虑”,引起大批网友酸爆。

  对于苏贞昌的说法,引发不少网友留言“不是用选举考虑...只是一切都为了选赢铺路”“不是用选举考虑任何事,而是任何事都考虑到选举”“说得好,一定不是选举考虑,那应该说是政治考虑才对”,还有不少人都留言“打赢防疫的选战”(此为苏贞昌过去曾口误说出“我们一起打赢这场防疫的选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