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入境检疫放宽为“3+4”你安心吗?最新民调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6-13 16:15:30


图为桃园机场入境旅客。(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 陈麒全摄)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近日宣布15日起入境检疫松绑为“3+4”,但欧美近期因BA.4及BA.5变异株疫情再起,尤其BA.5被预测将成为全球主流株,是否会让民众忧心?一份民调便显示,半数以上的网友忧心,一旦入境检疫松绑疫情会有新变化。

《Yahoo新闻》今(13日)针对台湾地区入境检疫松绑为“3+4”推出民调,题目包括:“入境检疫放宽为3+4,你是否会担心疫情有新变化?”、“目前限制每日入境2.5万人,你认为是否合理?”与“9月前入境检疫可能松绑为0+7(免居隔,只须7天自主防疫),你的看法是?”等三题,即起统计至17日,而截至今下午三点半,已有近9000人参与投票。

针对第一题“入境检疫放宽为3+4,你是否会担心疫情有新变化?”,超过半数(44.4%非常担心,26.2%还算担心)的网友担心疫情将有新变化;而第二题“目前限制每日入境2.5万人,你认为是否合理?”,41.3%的网友认为合理(10.4%非常合理,30.9%还算合理),而最后一题的“9月前入境检疫可能松绑为0+7(免居隔,只须7天自主防疫),你的看法是?”,正反意见则相当接近(41.2%认为合理,38.7%认为不合理),另有高达20.1%的网友表示不知道/没意见。(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