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游锡堃叫嚣台湾研发的导弹可以打到北京 国台办回应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6-15 14:34:01

  中新网6月15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5日表示,游锡堃这类“台独”顽固分子的狂言呓语,再次暴露了他们丧心病狂的本质。如果胆敢以卵击石,必将加速灭亡。

  15日,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台立法机构负责人游锡堃日前声称,台湾研发的“云峰飞弹”可以打到北京,并叫嚣“大陆不要伤敌八百自损一千”。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马晓光表示,中国有句古训,“天欲其亡,必令其狂”。游锡堃这类“台独”顽固分子的狂言呓语,再次暴露了他们丧心病狂的本质。如果胆敢以卵击石,必将加速灭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