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加拿大一名退休中将受到性侵指控 曾拟任陆军司令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2-06-16 16:40:14

  中新网多伦多6月16日电 加拿大军方6月15日披露,已退休的中将特雷弗·卡迪厄(Trevor Cadieu)正受到两项性侵指控。

  加军方宪兵司令部发布的消息说,加军方调查部门当日已对卡迪厄提起指控。案件将交由民事司法系统跟进审理。

  加军方未公布更多案情,仅称事件据称与1994年发生在位于金斯顿的加拿大皇家军事学院的案件有关。

  加军方原计划于去年9月委任卡迪厄为加陆军司令。但由于受到性侵指控,此任命搁置。卡迪厄否认相关指控。今年4月,正接受调查的他选择退休。

  其后,媒体披露,卡迪厄以个人身份赴乌克兰,据称参与了对俄作战。

  卡迪厄已对加拿大广播公司回应称,自己正准备从乌克兰返加,以配合案件后续进程。

  加拿大军方去年被曝光一系列涉及性侵等行为的事件,多名退休或现役高级军官因此接受调查。其中包括去年初退休的原国防参谋长乔纳森·万斯,其继任者、原任皇家海军司令的麦克唐纳等。

  加军方去年4月底宣布,委派专人针对加国防部和加军队存在的骚扰和性行为不端问题展开独立的外部综合调查。加国防部去年上半年向众议院提交的统计数据显示,加军方在过去约5年内记录了581宗性侵和221宗性骚扰举报。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