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斯洛伐克议员疑以个人身分访台 赵少康批台当局:丢人现眼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16 14:39:49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斯洛伐克国会议员及布拉迪斯拉发州州长联合访问团日前赴台,遭质疑是以“个人身分”来访。台外事主管部门14日“澄清”,该访问团成员均是应台当局邀请,以正式身分访问,绝非以“个人身分”来访。此番言论遭到岛内质疑。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斯洛伐克访团9日前往台立法主管机构,斯洛伐克议员齐阿克与布拉迪斯拉发州州长德罗巴拍照时假装打架“留念”。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广”董事长赵少康14日晚间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一位律师朋友把他跟斯洛伐克国会往覆电邮传给他,他才知道斯洛伐克国会根本不承认该团是国会代表团,也根本不知道有这个团访台。依斯洛伐克国会说法,来台访问团的行程非由该国国会筹组,行前也未知会。他呼吁,台外事部门应说明斯洛伐克访团机票、交通、旅馆等经费由谁负担,更批台当局此举又是一次“慷台湾纳税人之慨”,浪费公款又丢人现眼。

  此说法掀热议,网友纷纷留言狠批台当局:“丢脸啊!真是史上最丢脸!”“蔡政府爱作秀做过头!”“亏还一副洋洋得意,这都是纳税人的钱”。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