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芬兰瑞典将再次就加入北约与土耳其会谈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2-06-20 10:38:48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9日援引芬兰总统办公厅的消息,芬兰和瑞典的代表团将于当地时间20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继续就加入北约一事与土耳其展开会谈。

  5月,芬兰和瑞典正式提交加入北约的申请,但遭到北约成员国土耳其反对。

  土方多次强调,芬兰和瑞典在寻求加入北约时必须停止对库尔德工人党、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以及“居伦运动”的支持,并解除对土耳其出口国防设备的限制。

  5月25日,双方就这一问题进行了谈判,但没有任何实质进展。

  按规程,北约必须在30个成员国“一致同意”前提下才能吸纳新成员。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