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受疫情冲击 台北市百货将掀大洗牌潮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2 10:44:33

华夏经纬网6月22日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受到疫情冲击,上班族居家不出门,台北市百货恐酝酿一波洗牌潮。继诚品信义店明年可能无法续约,台北市信义区复合式商场Neo19租约也传将于今年底到期,虽承租者想要续约,但房东尚未答应;2018年底开幕的大直ATT,也传因亏损连连,希望找人接手,不过ATT否认此事,仅表示疫情虽有影响,但仍努力招商中。

诚品信义店租约明年底到期,因房东统一可能不愿续租,明年该店将面临租约到期熄灯命运。而2001年10月在信义区开门营业的Neo19,也传出租约将于今年底到期,目前还不确定能否与房东宏泰集团续约。

Neo19业主建鑫开发董事长王超立透过公司幕僚回应,现在租约还在与房东洽谈中,目标是希望续约,其余则不愿多作回应。

Neo19是主打主题餐厅与健身娱乐为诉求的主题复合商场,采“店中店”的经营模式,即使进驻品牌不如周边百货新光三越、远百、微风拥有的品牌强势,仍能在信义区屹立21年,培养出固定的熟客,至于未来何去何从,要看宏泰集团是否愿意继续出租。

还有一家传出要找人接手的百货,是2018年底抢进大直商圈的“ATT e Life”,业主为ATT吸引力集团,据了解,近二年受疫情影响,ATT大直店许多品牌撤出,导致空柜不少,商场已亏损上亿元;市场传出,该商场房东传出是与宏泰集团有关的企业。

ATT对此仅表示,受疫情影响,招商确实辛苦,团队仍很努力找品牌进驻,并未听说商场要找人接手,不希望被外界聚焦。

ATT大直店开幕一年就遭逢疫情冲击。据了解,ATT亟欲帮大直店转型,“ATT 4 Recharge”去年更名为“ATT e Life”,重整商场配置,打造娱乐动漫内容,重新定位聚焦年轻市场,还希望打造ATT自营的电影院,都因疫情而暂停计划。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