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不担心民意仇恨值高 自称“喜欢我的人也很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9 11:41:56

   华夏经纬网6月29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外传民进党将于7月提名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然同党也有意参选的前交通部门负责人林佳龙近日动作频频,先前更在节目受访指出,认为民进党推出的人选,恐促成蓝营的弃保,“如果仇恨值高,因为讨厌民进党,要教训民进党时,这时候要弃保当然就比较容易”。

  陈时中今日接受媒体访问,他表示“不会啦,喜欢我的人也很多”,对于药师公会理事长黄金舜说,陈时中之所以决定台北市选战,主因是太太孙琬玲点头同意,对此陈时中说,“没有这回事”。

  陈时中本身也是多年老烟枪,媒体询问“戒烟难还是选举难?”,陈时中先是叹一大口气,“选举是短期密集度高,当然难度高,戒烟是看长期,像是戒烟一钟头简单,一天也简单,一个月也可以,一年、十年、永久不抽烟,是长期抗战,相对短期选举难,戒烟长期难”。

  对于是否准备好选举的心态?陈时中说“没有”,被问及若被民进党提名会有何准备?陈时中说,“还没到的事情,时间到了会报告”。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