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倚美谋独”“倚武谋独”必遭失败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6-29 19:22:33

  中新网6月29日电 针对美国和中国台湾地区近日举办所谓“蒙特雷会谈”,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民进党当局不断加强与外部势力的军事、准军事勾连,造成台海紧张动荡,其从外国购武的行径更是花台湾老百姓的血汗钱,不惜把台湾民众推向战火。“倚美谋独”、“倚武谋独”必遭失败。

  国台办29日举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美国和中国台湾地区近日举办所谓“蒙特雷会谈”,讨论美国对台湾地区售武等军事安全议题。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马晓光表示,民进党当局不断加强与外部势力的军事、准军事勾连,造成台海紧张动荡,其从外国购武的行径更是花台湾老百姓的血汗钱,不惜把台湾民众推向战火。“倚美谋独”、“倚武谋独”必遭失败。我们敦促美国政府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停止与中国台湾地区进行军事、准军事勾连,停止向中国台湾地区出售武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