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屡遭放话、网络攻击 林佳龙直言:有网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01 16:52:57

台湾无任所大使林佳龙积极争取民进党台北市长提名,今接受接受媒体专访时被问到,尚未提名完成这段期间,屡遭放话、脸书攻击时,直指“就是有一般网军操作模式”。

林佳龙今接受岛内广播节目《POP抢先爆》主持人邱明玉专访,被问到日前有媒体“独家”称“民进党高层指林佳龙选新北都有提出条件,很难做到”,而这个条件是“当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新闻时对此电视台跟主播不以为然表示,他和民进党中央也发声明澄清,已经解释还要硬凹。

他说,这是人格谋杀,让他被问到,“你换什么?”所以他必须澄清;“那位主播,你说有消息来源,党中央也澄清,不肯道歉还坚持有内幕,那么就到法庭去了,不能说我们否认就说我们是各说各话,片面之词”。

对于放话文化,及这段时间脸书遭攻击;他说,不同意见他都愿意倾听,但是会发现有些是操作的,有一组人是互相拉抬,几乎攻击式、很情绪性,企图激起他的支持者更情绪反应,更两极化,这就是一般网军操作模式。

他说,但是不知道网军在哪,无法深究,不过会发现非常多群组会有这些攻击性语言,不是不能批评,但要理性讨基础,网络作战对选举是有影响,所以还是期待,不要流入到情绪性。(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