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疆喀纳斯之夏音乐会开幕 帕尔哈提王卓献唱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演出信息      2022-07-04 10:43:53

  新疆喀纳斯之夏音乐会开幕帕尔哈提王卓献唱

新疆喀纳斯之夏音乐会开幕,酸奶乐队主唱帕尔哈提与王卓献唱。赛兰 摄

  中新网新疆喀纳斯7月3日电 (赵红燕 韦萍英)新疆喀纳斯之夏音乐会2日晚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喀纳斯贾登峪民俗风情园拉开帷幕,音乐会将持续3天。

  当晚,以高山草原为背景,6支摇滚乐队给观众奉献了各自的精彩表演,也演绎了他们追逐音乐梦想的故事。歌声和乐器声在空中震荡,散发出热情、快乐,感染现场的游客。

  四川游客陈静,第一次来喀纳斯,住在民俗风情园里。她说,吃完晚饭,在美景中散步,看音乐表演,真是难忘,音乐会丰富了游客的夜生活。

 2日晚,以高山草原为背景,6支摇滚乐队给游客奉献了各自的精彩表演,也演绎了他们追逐音乐梦想的故事。 波拉提别克 摄

  2日晚,以高山草原为背景,6支摇滚乐队给游客奉献了各自的精彩表演,也演绎了他们追逐音乐梦想的故事。波拉提别克 摄

  当晚,酸奶乐队主唱帕尔哈提与其好友王卓在音乐会现场为游客献上了他们曾经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合作的《故乡》。他们说,喀纳斯很美,在这演唱感觉不同,尤其是这里的观众更有热情。

  据了解,喀纳斯之夏音乐会要持续到4日。喀纳斯之夏音乐会承办方之一新疆阿尔泰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星星表示,举办音乐会旨在推进阿勒泰地区文旅融合发展,为国内外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作者:赵红燕 韦萍英  |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