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建联举行庆回归暨会庆活动 提未来四大任务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07-06 09:33:37

(香港回归25周年)民建联举行庆回归暨会庆活动 提未来四大任务

中新社香港7月5日电 (记者 张晓曦)香港最大政团民主建港协进联盟(民建联)5日举行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暨民建联30周年会庆酒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出席并致辞表示,“爱国者治港”原则令香港更有克服困难的能力,期望每一位爱国者都可以探索方法,让香港这个家变得更好,昂首阔步迈向更高台阶。

李家超表示,香港实现由治及兴的一个重要元素就是“爱国者治港”,需要相关人士用好、落实好“爱国者治港”的原则。李家超说,民建联作为香港最大的政团,培养了大量人才,为香港社会作出很大贡献。他也乐见民建联的多位人才进入特区政府工作。

民建联主席李慧琼致辞时提到民建联未来的四大任务,包括:要持续做好“一国两制”忠诚的实践者;要做好排解民生忧难的埋头苦干者;要做良政善治有力的促进者;要做增强发展动力的强力推动者。

她强调,民建联会发挥好香港对接国家发展战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研究提出高水平的公共政策倡议,不断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同时会积极面向海外讲好中国故事、香港故事,宣传好“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

民建联于1992年7月由爱国爱港人士创办,截至2022年6月,共有会员45688人。(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侯哲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