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不姑息想摧毁我的人” 林智坚今按铃申告王鸿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06 10:31:26

新竹市长林智坚昨(5)日遭国民党籍议员王鸿薇踢爆论文涉嫌抄袭后,他今(6)日上午11点将委任律师到新竹地检署按铃申告王鸿薇。

林智坚遭王鸿薇爆料指其中华大学硕士论文涉嫌抄袭,林智坚5日表示非常遗憾,将捍卫自己的清白,一定会提告,在与律师杨隆源研究后,将在今天早上11点委任杨隆源前往新竹地检署对王鸿薇提告,据市府幕僚表示,林智坚本人不会到场。

林智坚昨特别召开记者会跟大家说明,并没有任何抄袭问题,并在社交平台表示,面对抹黑绝不姑息,过去不断有许多人,透过造谣、抹黑等各种方式,为了政治利益诽谤我的人格、想要摧毁我跟我身边的人,也与律师进行初步讨论,“针对王鸿薇议员的抹黑诽谤行为,会按铃申告,杜绝不实抹黑的选举乱象”。(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