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韩国最大规模综合内容制作设施“CJ ENM工作室中心”对媒体开放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7-06 16:58:40

韩国最大规模综合内容制作设施“CJENM工作室中心”对媒体开放

图为CJ ENM工作室中心内的多用途道路。CJ ENM工作室中心供图

  中新网首尔7月6日电(刘旭 万佳欣)当地时间5日,韩国知名娱乐公司CJ ENM对媒体开放了目前韩国最大规模的综合内容制作设施“CJ ENM工作室中心”。

图为CJ ENM工作室中心。 CJ ENM工作室中心供图

图为CJ ENM工作室中心。 CJ ENM工作室中心供图

  “CJ ENM工作室中心”位于韩国京畿道坡州市,于今年4月完成施工,是韩国首个一站式综合内容制作设施。“CJ ENM工作室中心”共有13栋建筑,其中一栋被专门打造为虚拟制作舞台“VP Stage”,可以用虚拟图像作为背景拍摄影像内容。

  中新网记者当天在VP Stage看到,该建筑内部搭载三星电子的超大尺寸微型 LED屏幕“The Wall”,其主显示屏为椭圆形结构,直径约20米,高约7.3米,另有长约20米、高约3.6米的一字型墙体,创作者还可以自定义显示设置以适应内容类型。

图为虚拟制作舞台“VP Stage”内部。 刘旭 摄

图为虚拟制作舞台“VP Stage”内部。刘旭 摄

  据CJ ENM工作室中心介绍,与现有的LED硬件相比,VP Stage搭载的微型LED技术将支持更高的分辨率,构筑超越时空的制作环境,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布景的反复安装和拆除,大幅缩短后期工作所需时间。今后VP Stage将用于电影、电视剧、综艺、演出等多种用途,并融入元宇宙等尖端技术,制作更加现代化的内容。

  此外, CJ ENM工作室中心还建造了宽20米、长280米、可拍摄多种车辆场景的多用途道路,和具备自然山地和平地、可进行多种野外拍摄的大型开放式场地,可实现室内摄影棚和野外布景的“一站式”拍摄。

图为使用虚拟制作舞台“VP Stage”制作的影像效果。 刘旭 摄

图为使用虚拟制作舞台“VP Stage”制作的影像效果。刘旭 摄

  CJ ENM相关人士表示,期待集合了最高技术水平的“CJ ENM工作室中心”成为韩国文化产业进一步发展的基础,继续打造优质IP,成为优秀作品的诞生之地。(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