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一警察局用非裔照片当枪靶练习引争议 警方致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7-06 16:59:11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密歇根州一警察局被曝用持枪非裔男子照片当作枪靶,供警察练习射击技巧,由此引发争议。当地警察局长在近日的一场市议会会议上就此道歉。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据报道,一队童子军4月参观密歇根州法明顿希尔斯警察局的靶场时发现,靶场内悬挂着至少3张持枪非裔男子照片,供警察练习射击技巧。这一事件曝光后在当地引发争议。

  对此,当地警察局长杰夫·金(Jeff King)在日前的一场市议会会议上就此道歉,同时解释说,警方所使用的照片符合密歇根州执法标准委员会的标准,训练期间使用的枪靶目标中有85%是白人,15%是非裔。

  当地居民呼吁进行独立审查,并公开调查结果。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