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纽约市长助手遭抢劫 曾警告劫匪“我为市长工作”被无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7-06 17:00:29

  中新网7月6日 综合美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上午,美国纽约市长的一名高级助手在布鲁克林遭遇抢劫。

  据《纽约邮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33岁的克里斯托弗当时被两名嫌犯搭讪。在拒绝交出手机钱包后,克里斯托弗被推倒在地。

  消息人士还称,克里斯托弗曾警告说,“你不会想这么做。我为市长工作。”但被对方无视,其中一名嫌犯掀开衣服,展示塞在腰间的枪托。两名嫌犯随后逃离现场。

  报道称,纽约市长办公室尚未回应此事。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纽约警察局的数据显示,今年迄今为止,纽约市已发生8314起抢劫案,比2021年同期增长39.7%。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