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公交车票价拟涨?蒋万安:应以不涨价为优先原则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08 09:42:15

华夏经纬网7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公共汽车商业同业公会酝酿月底争取调整运价,恐让双北24年冻涨的公交车票价连带受影响,票价面临涨价压力。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认为,台北市政府应以不涨票价为优先原则,透过补贴业者来稳定运价。

据称,蒋万安7日被问起公交车运价及票价的看法,蒋万安说,台北市政府应以不涨票价为优先原则,透过补贴业者来稳定运价。他强调,大众运输包括公交车的票价,是政府对于绿运输推动的态度跟决心的展现,以及对于弱势市民行动自由的保障,所以公交车涨价与否,不单只是成本的逻辑思维而已。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