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巡回展”在成都揭幕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7-12 08:38:18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巡回展”在成都揭幕

展览现场。 岳依桐 摄

  中新网成都7月11日电 (记者 岳依桐)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以下简称驻成都办)主办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巡回展”11日在蓉启幕。

  本次展览以“砥砺奋进廿五载 携手再上新征程”为主题,通过180多张照片全方位展现香港成功落实“一国两制”,积极参与国家改革开放并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发挥香港所长、贡献国家所需,开创更美好未来过程中的珍贵瞬间。

展览现场。 岳依桐 摄

展览现场。 岳依桐 摄

  本次展览图文并茂,在向四川民众展示香港回归25年来的发展、成就及未来的同时,还特别打造了一个沉浸式体验空间。步入其中,富有特色的香港地铁站场景、美丽的自然风光、繁华的维港景色以及香港传统冰室等场景如画卷般在眼前徐徐展开,给人身临其境之感。

开幕式现场。 吕骥 摄

开幕式现场。 吕骥 摄

  驻成都办主任李蕴妍致辞表示,未来,驻成都办将会继续发挥桥梁作用,推动和深化川港两地在经贸、人文交流等多方面的合作,增进两地民众友谊。另外,今年正值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驻成都办将在西部地区多个城市举办一系列精彩的庆祝活动,与香港和内地民众共同欢庆这一喜庆的时间节点。(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作者:岳依桐  |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