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揭陈时中有“落跑DNA” 民众党发言人:以后还会选台当局领导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13 09:53:53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资料照/姚志平摄)

民进党选对会日前拍板征召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选台北市长,事后陈时中受访时称政务官体系是自由业,“随时可以来、随时可以走”。民众党发言人杨宝桢怒骂,陈时中把这样重要的工作当作“自由业”,“难怪防疫措施安排得乱七八糟,政策朝令夕改,讲话还颠三倒四!”

杨宝桢昨(12)日在社交平台表示,陈时中做牙医时抛下病患去当官,当防疫指挥官时又抛下人民去选举,“‘落跑’简直是刻进陈时中的DNA,如果未来选上台北市长,是否又要落跑去选台当局领导人呢?”

杨宝桢指出,陈时中明明说“进到政务官体系里是自由业”,被质疑炮轰后还想硬拗,但解释早已来不及,因为他已经将心里的想法说出来。

杨宝桢认为,“随时可以来、随时可以走”,对于政务官的解读相当不负责任,因为政务官除了是长官的需要,更是人民的托付,但陈时中却将如此重要的工作当成自由业,“难怪防疫措施安排得乱七八糟,政策朝令夕改,讲话还颠三倒四。不尊重自己的工作,等于没把人民放在眼里!”

杨宝桢说,疫情还不到结束的时候,但陈大将军却自我感觉良好,认为已经大胜,准备要领赏,民进党还试图将他造神成防疫英雄,“其实真正的英雄是每个认真防疫的民众,不是整天只会争功诿过,而且急着想要落跑的防疫指挥官”。(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