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将办两国际珠宝展 逾430家商家参展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7-15 10:36:32

  中新社香港7月14日电 (记者 魏华都)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14日召开记者会宣布,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38届香港国际珠宝展,以及第8届香港国际钻石、宝石及珍珠展将于7月29日至8月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两展有超过430家商家参展。

  据介绍,两展参展商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德国、意大利、日本及新加坡等地。香港国际珠宝展将展出璀璨的珠宝首饰;香港国际钻石、宝石及珍珠展则主打各类珠宝原材料,参展商会展出各种切割形状的裸钻、彩色宝石及来自不同产地的珍珠。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张淑芬在记者会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不少珠宝商仍积极探索零售市场的机遇,而本地消费者也喜爱寻找设计独特及性价比高的产品,因此今年两展将全面开放予公众人士入场观赏及选购珠宝。

  另外,由香港贸发局首度举办的“只想购物节”亦将于7月29日至8月1日与上述珠宝展同场举行。该购物节以“只想享受·愉悦购物”为主题,将有超过540家商家参展。(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作者:魏华都  |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